梗👻

就梗鬼

再见,戴安娜

"不要温和的走入那个月夜。"她说。

  "一切激情都将被月色沉默。"我说。

  接着一颗子弹飞进了我的头骨,最后看见的是她,还有皎洁的月光。

  7月7日,我开始在私信中给她写文章,她不认识我,我认识她,她在互联网上叫戴安娜,有不多不少的粉丝,我给她发文章,她注定不会回应我。

  月亮是人类最大的谎言,她也是。

  我沐浴在月光中,她也是。

  七月七日我的文章题目叫做《你好,戴安娜》

  七月八日她没有露脸,唱了十首歌,有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七月九日,她跳了舞,没有露脸,有月光下飞扬的白纱。

  七月十日,我的文章题目叫《月光轮舞》

  月亮是假的,但月光是真的,我感受到了舞台上的光和热。

  1969年7月17日,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肯尼迪踏出了人类的第一步。

  月亮上什么都没有,一片荒芜。

  七月七日,我的最后一篇文章没有发,尽管那个头像再也不会亮起,但我还是写了文章,只不过结尾我始终不满意,我决定等我修改好再发给她。

  七月七日,狄安娜坐在我家的沙发上,我说我其实不爱她,她听了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转身离去,走的时候带上了门。

  我怀念戴安娜,我很久没有发文章,因为我突然发现,我爱的不是写作,是逃避现实的感觉。

  她成了网络中消逝的符号,我还有生活的意义要在接下来几十年中去寻找。

  七月七日,戴安娜站在我家门口,我不认识她,但我知道是她。

  "你的最后一篇文章不太好。"

  "我知道。"

  "有点敷衍。"

  "嗯。"

  "结尾缺了点东西。"

  "....."

  戴安娜掏出了枪,对准我的胸口。

  "不要温和的走入那个月夜。"她说。

  "一切激情都将在月色中沉默。"我说。

  一颗子弹飞进了我的心脏。

  这是我最后一篇文章《再见,戴安娜》的结尾。

  我满意的发给了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