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

就梗鬼

德州传奇

大雨倾盆,雨点噼里啪啦的砸在车窗上,本来应该庆幸坐在车里躲过一场暴雨,可林小丽坐在去德克萨斯三里屯的出租车上却抑制不住的颤抖,她确信她刚刚在后视镜中看见了司机眼中一闪而过的红光。

  今天早上在回老家前自己才刚刚收到德克萨斯警察大队发的警告短信,说两个月内犯下几起杀人碎尸案的仿生人凶手依然在到处流窜,有极大可能再次犯案,要大家尤其是对陌生人提高警惕,只要能提供案件的有关线索,就有五万刀勒的丰厚奖励。

  说来也真不是这德克萨斯警察无能,传说这仿生人杀手本来是在杀猪场工作,不知怎的就被猪叫激起了灵智,从此变得来无影去无踪,专注于报复人类,还专挑俊男美女下手,手段极其凶残,本来依靠现在的监控设备和仿生人追踪器就能轻松的破案,可恰好这仿生人是猪场老板贪便宜从垃圾场收来的,别说追踪器了,连之前有几任主人和机器编号都不知道,再加上仿生人独有的情趣功能可以让它轻松的变化体型和容貌,甚至可以随意消除指纹,监控摄像头和其他鉴定措施的作用也变得微乎其微,德克萨斯警察大队才沦落到要靠老式的悬赏来征集线索。

  但努力总是有回报的,就在三天前案件获得了重大进展,之前一案的受害人挨了八刀居然没有死,在三天前恢复了意识并提供了重要线索,要说这受害人就算是在老美利坚也算是个奇人,体重有足足380斤,酷爱逛商场里的快餐店,那是被资本主义炸鸡和烤牛肉养的膘肥体壮,浑身上下都透着恰到好处的肥美,靠着这身肥膘,也是在德克萨斯这一片得了个诨名,号称白面郎君鲁大强,按理来说这白面郎君若是与这仿生人杀手正面作战,那可以说毫无疑问会获得碾压级的胜利,只要那三百斤的脂肪一动,别说是那什么鸟仿生人,就是那正宗的德克萨斯斗牛也得乖乖服软,可这狡猾的仿生人竟然搞偷袭,在鲁大强自已一个人夜里刚买完肯打鸡孤儿桶打算回家时在背后对着鲁大强猝然一刀,不过也有小道消息说是凶手走同一条路时发现前面突然多出一堵墙在蠕动,惊骇之下才发起进攻。这鲁大强一开始还以为自己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拿手一摸一手油,再一摸一手血,才知道自己遇上了传说中的仿生人杀手,也真是这鲁大强倒霉,论力量他可以轻松秒杀对手,可奈何他敏捷性太低,这卑鄙的仿生人就这么躲在他背后不断的下黑手,在挨了八刀后鲁大强疼的没办法,干脆心一横眼一闭趴在地上就开始装死,也多亏这浑身厚实的脂肪层,那仿生人把刀子比划了半天,可这贫弱的铁片哪里能进到鲁大强的要害,想要划脖子,可杀手根本就找不到鲁大强的脖子在哪,最后只好放弃,骂骂咧咧的踢了鲁大强屁股一脚逃跑了。

  至于这鲁大强怎么受得重伤到现在才醒,是因为等救护车来了发现根本就无法靠常规手段把鲁大强装到车上,哪怕是最强壮的护士也没法抬起担架,试了足足三回每次都失败,第一次没抓住给鲁大强摔地上了,第二次担架布裂了,第三次担架把手直接断了,俗话说得好,胖怕摔瘦怕打,这三下给鲁大强摔得直接闭过了气,眼看要出生命危险,还是刚打完灰路过的土木老哥想了个办法,说他们老家抗猪的时候拿两根韧性好的竹竿把猪拴在中间,四个大汉就能抬得动了,这急救车上的员工乖乖依照人民的智慧才把鲁大强抬到救护车上,最后才好悬保住白面郎君一条性命。

  德克萨斯警察大队的干警收到消息后是欣喜若狂,马不停蹄的就跑到医院守到鲁大强的床边,奈何这鲁大强每天不是打呼就是放p,昏迷了两个礼拜硬是没有一点醒转的迹象,医院检查了半天也没看出鲁大强还有什么毛病,最后只能下了个判断说是鲁大强可能摔得太狠给摔成植物人了,那可还得了,这看病床的小队长一上报情况就被上头的领导一顿狠批,直接下了一道死命令,说是哪怕变成植物人,不管是要浇水还是施肥都要让他醒过来,不然要你们这帮人民的公仆在这吃白饭吗?给小队长吓得马不停蹄跑回医院连夜召开小组会议,可这警察毕竟不是神仙,连专业的医生都说鲁大强八成是是摔傻了他们这帮人又能咋办。左思右想,还是小队里刚来的智多星吴多宝想了个办法,这吴多宝被连夜开会整的够呛,趁小队长去厕所的功夫偷偷泡了桶泡面打算给自己垫垫,等面泡好刚一开盖,这吴多宝浑身立刻打了个冷颤,感受到背后有一股野兽盯死猎物的目光,一回头,啥人没有,只有鲁大强还在打呼噜,可吴多宝的冷汗还是流了下来,因为他分明记得鲁大强的头之前朝的不是自己的方向,当时这吴多宝内心就啧啧称奇,不愧是号称白面郎君,到底是有异于常人之处,等到小队长回来,吴多宝立刻献上了一条妙计,当天晚上小队长就和他的队员在鲁大强床边涮起了火锅,吴多宝专门负责把香气扇到鲁大强的鼻子边上,当下到第三盒肥牛的时候,鲁大强的肚子发出了巨大的响声,接着白面郎君才悠悠转醒过来。

  尽管鲁大强刚睡醒整个人还迷迷糊糊,除了吃饭和火锅基本说不出什么有价值的词语,但德克萨斯片警还是拿到了至关重要的线索,这仿生人在准备动手杀人时眼睛会冒出红光,很有可能是扫描部件或者主脑出了毛病,当时鲁大强在地上就被这血红色的双眼看遍了全身,看的他甚至有点暗爽,很快,这条信息就被公布了出去,提醒民众一定要小心周边眼睛突然变红的人。

  林小丽现在整个人都麻了,不停的在心中埋怨自己怎么偏偏今天想回老家,才倒霉的上了这条贼船,按理说自己应该马上报警,可这万一被旁边的仿生人发现,自己八成立马就会被大卸八块,哪怕是没被发现,警察追来万一这司机被逼的鱼死网破....林小丽不敢继续往下想了。

  外面大雨倾盆,自己心烦意乱,人在危机的时候反而会不断的发散思维,据说这是大脑欺骗安慰自己的一种方法,车辆在高速运动下水滴聚成水流,斜斜的划过玻璃,林小丽望着水流,不禁开始回忆起自己的人生,自己姓林,是正经的美利坚老正黄旗血统,祖上正是那威震天下的美贤宗林肯,当年老祖宗率领扬基大军横扫南方迪克西废物,统一美利坚,解放老百姓,就连下贱的尼人都对自己的老祖宗心悦诚服,甘愿为老林家打白工,那是何等威风,可惜南方人不讲武德,竟然派人偷袭56岁的老祖宗,害得林肯当场毙命,每当故事讲到这里,自己的爷爷亚伯拉罕.林振基就会不由得流下泪水,接着就会摸着林小丽的脑袋,告诉她自己身为美贤宗留下的血脉,是高贵的美利坚正黄旗,天生额头上就长着的通天纹更是证明了她身上肩负着振兴美利坚的重任,爷爷林振基也是为了林小丽能早日重登大宝黄袍加身,从小就对林小丽严格训练,哪怕是在德克萨斯这武德充沛的地界,林小丽也可以说是刀枪剑戟斧钺钩叉样样精通,为了履历漂亮,甚至她高中还在杀猪场兼职过,还获得过杀猪能手的荣誉,早早就成为了爷爷的骄傲,可现在别说振兴美利坚了,仿生人杀手就坐在旁边,自己还没干出什么大事业怕是就要直接通向老祖宗的结局了。

  雨下的越发大了,窗外已经是模糊一片,恍惚间,林小丽竟然好像听到了爷爷的声音"小丽,不要放弃,别忘了你是亚伯拉罕林氏!"林小丽一个激灵,凝神仔细一听却只能听到雨声,难道是自己听错了?可那明明就是林振基的声音,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林小丽倒吸一口凉气,不知何时,一个黑色的身影竟然跟随在了车窗旁,不可能,以现在的车速是不会有生物能跟上的,何况现在外面还下着大雨,林小丽定神一看,那道黑影竟然是奔跑的亚伯拉罕.林肯,在暴雨中林肯像自己以往在照片里看到的一样,脸上挂着象征自由的微笑,哪怕是狂风暴雨也冲不垮美贤宗那远超常人的自信,吹不飞老美利坚绅士钟爱的礼帽。是祖宗来救自己了,可祖宗不是在几百年前就去世了吗,难道当年祖宗没死?很有可能,以美利坚的科技实力,怎么会放任贤宗就这么白白死去,自己早就听过林肯纪念堂下有着大美利坚的龙脉,以前以为是可笑的传言,可现在看来可能是确有此事,很有可能祖宗当年重伤,被送进了龙脉休养生息,而如今龙脉给予了祖宗真正的力量,让林肯成为了真正的美利坚超人!

  可祖宗已经有了如此神力,为什么不直接拯救自己呢,林小丽不禁疑惑,可突然她又灵光一现,想起自己的爷爷曾经跟自己说过,"俺们老美利坚正黄旗做事那讲究一个荣誉感,不蒸馒头争口气,哪怕是去打劫,也一定要自己亲手来打,那些南方佬就是输在了这一点,被黑奴养成了废物,哪像俺们不论是剥印第安人的头皮还是剥削工人,鞭子也一定要俺们亲手挥舞,所以你以后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记住美利坚43位总统都在天上保佑你呢!"难道是祖宗要我自己亲手解决这仿生人杀手?林小丽看向窗外,林肯就像是赞同自己的想法似的点了点头,微笑着朝林小丽竖起了大拇指。

  祖宗!林小丽热泪盈眶,一扫之前的颓势,话说鲤鱼一跃龙门化身为龙,林小丽也瞬时充满了力量,稍微一挪动身体,却感觉后腰一硌,偷偷拿手一摸,竟感受到一道锋利的冰凉,不知何时自己的腰衬里居然塞着一把匕首,一定是祖宗发了神力救我,祖宗还是爱我的,有了趁手的兵器,林小丽更是精神大振,自己这老德克萨斯精神小妹今日必定将你这仿生人杀手毙于我的刀下,也长一长我们老美利坚正统人的脸,而司机这时好像什么都没发现,只是默默的盯着道路开车。

  就在这气氛剑拔弩张的时刻,司机开口了:"大姑娘,前面路不好走,又下大雨,咱们稍微绕个远路行不?"要来了,看来这包藏祸心的仿生人要耐不住动手了,可它不知道自己早已做好了准备,自己如今便要替天行道!可也不能着急,自己毕竟只是个弱女子,想要制敌就必须出奇制胜麻痹对手,林小丽假意答应,可右手已经牢牢握住了匕首,司机见林小丽答应,也没再多问,只是默默的打了转向灯,出租车在就像一支黄色的箭,刺穿雨幕走上了新的道路,最终消失在了地平线上。

  一道惊雷响起,德克萨斯三里屯一个小小的农庄的马厩里,老林躺在地上直哼唧,刚才的雷声吓了他一大跳,一个不小心从梯子上摔了下来,虽然梯子不高,但自己这把年纪,别说摔跤,爬个楼梯没两阶都要歇个一会,现在自己在地上也就只有喘的力气了。每当这个时候老林就特别想念自己便宜淘来的仿生人,说是哪个图书馆淘汰的,可能脑子有点毛病,但老林不在乎这个,他就在乎价格,这仿生人到底是帮老林干了不少活,不管是灌香肠还是熏腊肉都是一把好手,可惜便宜没好货似乎是个永恒的真理,不久前的一天早上,这仿生人突然就不动了,老林使了各种方法,不管是插电线还是换电池都没用,没办法老林最后只能把这仿生人卖给了收破烂的。要是有这仿生人在,哪用得着自己去修这墙上的破洞,也不会就这么不明不白摔一跤了。

  可惜自己明明有老婆孩子,可独生子早在城里安了家,老婆也去帮儿子看孙子,只留自己在乡下老家守着这破农庄,搞得自己现在竟和孤家寡人一样没啥差别,老林是越想越气,这回说啥都要把儿子喊回老家过年,看他还管不管自己这个爹。老林费力爬了起来走出马厩,打算先回房里,歇一会再给儿子打电话,狠狠一关门,什么东西从房梁上掉了下来,又一道惊雷闪过,电光照亮了蒙尘的书名,除了一个"肯"字,什么都看不清。

评论